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参选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2014“世界杰出投资促进机构”的通知

时间:2015-09-09 13:11 作者:办公室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各投资促进机构会员单位:

2014年10月13日至16日,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将在瑞士日内瓦市举办“第四届世界投资论坛”。本次论坛将吸引2000多位政界及商界领导人,包括国家领导人、部长级官员,各国投资促进署署长、全球主要跨国公司领导人、证券交易所高管、主权财富基金经理以及国际媒体负责人。论坛期间,贸发会议将宣布本年度“世界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并颁奖,今年该奖项将颁发给在吸引和推动外国直接投资用于可持续发展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投促机构。
为持续推动中国优秀投资促进机构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现组织投资促进会员单位参加联合国贸发会议2014年度“世界杰出投资促进机构”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本次评选标准重点关注投资促进机构在过去四年 (2011年-2014年)成功参与的吸引和推动外国直接投资用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投资促进专业服务。其中,投资促进项目应该来自以下领域之一:(1)促进绿色经济发展:引进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技术或产品;投资清洁能源;投资绿色产品及相关服务的研究或产品。(2)投资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绿色交通、供水与卫生、社会和绿色住宅、健康和教育服务。(3)投资可持续农业。

二、评选流程:
请有意参评的会员单位详细参考附件,准备参选案例材料(务必用英文填写并保证英文质量,每题不超过250个单词,可一并提供中文版),于7月20日前将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传真至我会(电子版请一并提交),由我会汇总整理后统一向联合国贸发会议提交。

三、结果发布:
评选结果将于10月13日在世界投资论坛全体大会上由贸发会议秘书长和政府官员宣布,并为获奖机构颁奖。同时,贸发会议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球主流媒体公布获奖机构。

感谢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纪 政 张安宇 李少君

电 话:010-65978801转304/310,010-65978259

传 真:010-65978210

邮 箱:jizheng@cciip.org.cn 

              zhanganyu@cciip.org.cn

               lishaojun@cciip.org.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商务楼4层

微信公众平台: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附件:1.参选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2014“世界杰出投资促进机构”的投促机构基本信息

             2. 联合国贸发会议“世界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参评问卷

             3. 通知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二○一四年六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