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中国铁建荣获“2015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大奖

时间:2016-01-18 13:27 作者:转载 来源: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局

1127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主办,证券时报媒体承办的“2015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结果于北京正式揭晓。中国铁建从2878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再次获得“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家上市公司”殊荣。

本次评选中,共有5538名个人投资者和569家一般机构投资者通过投保基金投资者调查样本库进行了实名投票,113家证券公司、85公募基金公司通过上市公司协会网站进行了实名投票。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个人投资者有机会参与评选,本届评选增加了微信投票环节,受到了广大投资者者关注,共有约31万个人投资者参加了投票。

多年来,中国铁建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建设,注重将维护资本市场秩序、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与企业品牌建设相结合,向外界传递“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铁建文化,坚持不懈的向“中国建筑业的领军者,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大型建设集团”的目标迈进。中国铁建再次荣获“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大奖,是社会各界对中国铁建公司治理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