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中粮集团与湖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02-23 13:54 作者: 来源:

121日,中粮集团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周政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集团将在种植、养殖、肉食深加工和粮食收储、物流、地产及金融服务等领域加强与湖北省深度合作。

许克振在致辞中介绍了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对中粮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省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以来中粮集团以粮为主,成功走出了一条国际化、全球化的路子,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动农业产业化作出了突出贡献。湖北是农业大省、粮食大省,历来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工作,与中粮集团在种植、养殖、粮食收购和精深加工、农副产品销售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当前,湖北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正处于结构转型、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与中粮集团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借助中粮集团的国际化平台,加强粮食产销和产业发展合作,利用市场机制配置、整合资源,推动双方实现更大发展。湖北将营造良好环境,支持中粮集团在鄂发展。

周政介绍了中粮集团有关情况。他说,湖北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中粮集团将积极抢抓湖北中部崛起发展机遇,在自身继续做强做大的同时,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贺盛有,湖北省国资委主任文振富,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包装董事长张新,集团战略投资部,中粮置地,中粮包装,湖北区域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