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投促产品 > 项目库 >正文

年产10万吨有机肥项目——投融资对接项目

时间:2015-09-09 15:22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项目名称:年产10万吨有机肥项目

项目单位:内蒙古地力多元高效有机肥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呼市光明西路盐站巷8号

邮政编码:010010

电 话: 0471-3693823

传 真:0471-3991205

联系人: 张德宏

项目简介: 项目单位(内蒙古地力多元高效有机肥有限公司)建立了比较完善的而高效的销售渠道。企业信誉好,产品质量高。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高效有机肥和活化腐植酸生物肥料工艺技术已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鉴定。根据市场需求和公司现有条件,拟建设年产10万吨有机肥项目,该项目根据用户不同需求、不同区域、不同土质条件,进行科学合理的配方,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生产专用有机肥料。项目具有一定的区位优势,生产资料和劳动力充足,原料价格便宜,数量充沛,项目交通便利,基础设施齐备,有利于项目建设。项目既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又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建设条件: 现企业有大型原料矿产资源基地两处,经过内蒙古轻化工设计院专家论证,到2009年将形成投资1.28亿,年产10万吨生产能力的中型企业规模。在2008年1月被呼和浩特市评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生产出的产品全部符合国家无公害的要求,已通过有机认证达到有机产品,是政府重点扶持的项目。

建设内容:建设厂房,办公楼及其它辅助设施,形成年产10万吨有机肥的生产能力。

市场前景: 我国是农业大国,肥料产业在发展农业生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农业对有机肥的需求亦将不断增加。公司产品多年来一直供不应求,完全符合国家环保发展绿色、有机、高效农业产业政策。项目地处原料产地,且当地劳动力费用较低,使本项目具有较为明显的成本优势。根据技术经济分析,本项目投资收益高,回收期较短,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无污染绿色有机食品的需求日益增加,而有机肥是有机食品的基础。此项目发展前景广阔。

投资规模:项目投资7507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207万元,流动资金2299万元。

经济效益: 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3274.34万元,净利润1541.39万元,投资利润率为35.89%,税后为29.79%。

前期工作: 建设所需用地、原料地及各项手续齐全。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参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