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投促产品 > OFFICE IN BEIJING >正文

OFFICE IN BEIJING业务简介

时间:2015-07-02 11:21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业务宗旨:

为适应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进一步扩大外商投资领域的新形势,便利外埠、外国投资促进机构、商务机构、工商企业和投资人在中国开展投资业务,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将提供一种全新的OFFICE IN BEIJING业务。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拥有资深的投资、贸易专家和咨询顾问队伍,与国务院有关政府部门保持着密切联系和良好合作关系。OFFICE IN BEIJING业务将在此基础上,根据委托人要求,配备精通外语的专职、兼职秘书,配置先进、完善的办公设施,开展各项服务业务。

委托人无需设立“代表处”,却能得到犹如在北京设立代表处一样方便的服务。委托人省却了繁琐的手续和大量的资金,却能得到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周到服务。

这就是OFFICE IN BEIJING 的宗旨。

服务内容:

·提供在中国的跨地区、跨行业的投资、贸易咨询;

·为赴京人员、代表团提供预定酒店、安排行程、机场接送等服务;

·协助或代理委托方与有关国家部委的联络工作、报送各种文件和项目资料;

·受理在北京设立商务机构、办理登记、注册手续;

·承办各种商务会议、投资促进活动和其它活动;

·承办投资、贸易项目的市场调研、可行性研究、政府审批手续及其它商务委托。

服务方式:

长期委托方式:需要提供经常性服务的委托方,可以采取长期委托的方式,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签订服务协议,一次性缴纳服务费用。服务内容限于第1-3项,合同期限一般是一年,根据需要,可以续签协议。如果有其它要求,可以另行商议。

个案委托:需要提供具体服务项目的委托方,适宜采取个案委托的方式。服务内容主要是第4-6项,如果有其它要求,可以另行商议。根据委托项目的内容、范围和难度系数,经双方商洽,确定费用标准,签订委托协议,缴纳服务费用。

配备专职秘书、专用电话和传真:采取长期委托方式、业务量繁多的委托方可以选用配备专职秘书和专用电话与传真。专职秘书可以提供全天候独家服务,专用电话线和传真将保持通畅的联络和高效的服务。

配备兼职秘书、公用电话和传真:采取长期委托方式、业务量较少的委托方,可以选用配备兼职秘书和公用电话与传真。由于兼职秘书可以同时为2-3家委托方服务,共用办公设备,从而降低了服务成本。兼职秘书的业务水准与专职秘书等同,所使用的办公设备也为同样标准。

联系我们:

E-mail:lishaojun@cciip.org.cn  联系人:李少君

电  话:010-65978259  

传  真:010-65978210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商务4楼(北京8806信箱)  

邮  编:100020